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中宁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1-01-19 15:23:00    来源:干部一室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1-19 15:23:00

  近日,中宁县组织召开了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40名“85后”、“90后”年轻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和秋季、2020年秋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干部围绕“强素质、长才干,努力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青年兴则事业兴,青年强则事业强”。“85后”、“90后”干部已经成为我县干部队伍的主力。在座青年干部,不仅是当前我县各条战线创新创业的新鲜血液,而且将是未来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年轻干部思想硬不硬、立场正不正、素质高不高、能力强不强,将极大决定我县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关系我县各项事业兴衰成败。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站稳立场,练就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敏锐性;要勤学常思,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不断加快知识更新,拓宽眼界视野,提高能力素养;要修身明德,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始终把崇德修身坚守正道作为成事之基和力量之源,先做人后做事,时刻保持青春本色“不褪色”。

  与会年轻干部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如何加大年轻干部教育培养、轮岗交流力度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
【来源】:干部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