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中宁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0年)第十九号
2020-08-12 14:52:00    来源:永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8-12 14:52:00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等有关规定,现对拟任用的27名干部公示如下:

 

  万文军,1975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历任县纪委副科级纪检员,宁安镇副镇长,宁安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监察办公室主任,现任太阳梁乡党委副书记、三级主任科员,拟任舟塔乡党委委员、书记。

 

  叶金星,1983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历任恩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太阳梁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监察办公室主任,现任太阳梁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拟任鸣沙镇党委委员、副书记,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安君,1979年5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公安局石空派出所副所长,拟任县公安局白马派出所所长。

 

  孟正军,1976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公安局渠口派出所副所长,拟任县公安局恩和派出所教导员。

  杜敏,1975年12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曾任县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现任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经动办副主任,拟任中宁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局局长。

 

  童宁慧,女,1983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曾任团县委副书记,现任白马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监察办公室主任,拟任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振桐,1994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委组织部一级科员,拟任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委员、副书记。

  白烨,1991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财政局一级科员,拟任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孙文龙,1974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巫尚武,1971年11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为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渠口派出所副所长。

  程膑億,1990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公安局警务技术员,拟任县公安局石空派出所副所长。

  王玉芬,女,1978年3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为县审批服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新堡镇副镇长人选。

 

  黄殿成,1991年4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恩和镇一级科员,拟任新堡镇党委委员、提名为副镇长人选。

  朱波,女,1987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舟塔乡一级科员,拟任舟塔乡党委委员、提名为副乡长人选。

  张富莹,1969年10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为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干部,拟任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何忠,1978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干部,拟任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闫永祥,1968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农业农村局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干部,拟任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郭洁,女,1986年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干部,拟任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田金保,1976年12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为县财政局会计核算中心干部,拟任县政府采购中心主任。

  马泽,回族,1984年6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为县融媒体中心干部,拟任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兼电视台副台长。

  王洁,1970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宁安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干部,拟任宁安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科级)。

  江帆,女,1988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干部,拟任新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科级)。

  刘彬,1972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恩和镇财经服务中心干部,拟任恩和镇财经服务中心主任(副科级)。

  张岳,1970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大战场镇财经服务中心干部,拟任大战场镇财经服务中心主任(副科级)。

  王发福,1970年12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为鸣沙镇民生服务中心干部,拟任鸣沙镇民生服务中心主任(副科级)。

  马庭云,回族,1969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喊叫水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干部,拟任喊叫水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科级)。

  郭凤轩,1971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为徐套乡财经服务中心干部,拟任徐套乡财经服务中心主任(副科级)。

  以上拟任用干部的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13日至2020年8月1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中宁县委组织部(邮政编码:755100),或直接投入县行政中心南门口西侧的干部任前公示意见箱内。举报电话:12380或0955-5036420。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县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用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编辑】:
【来源】:永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