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中宁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0年) 第四十九号
2020-09-30 15:25: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马杰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9-30 15:25:00

  中共中宁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第四十九号

  (2020年9月29日

  根据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和县委有关决定,按照《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等有关规定,现对拟任用的3名民主党派干部公示如下:

  曹慧宁,女,民盟盟员,1991年4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委政研室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政府部门副职。

 

  万瑷珲,女,民革党员,1988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鸣沙镇四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白 杨,民进会员,1988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委政法委一级科员,拟提名为乡镇副科级领导干部人选。

  以上拟任用干部的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1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中宁县委组织部(邮政编码:755100),或直接投入县行政中心南门口西侧的干部任前公示意见箱内。举报电话:12380或0955-5036420。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县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用的,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编辑】:马杰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