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1年)第一号
2021-01-13 14:14: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1-13 14:14:00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7名干部公示如下:

  刘凤娟,女,1975年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王树华,1980年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县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王佳晶,女,1988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财政局副局长,拟任县委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张志涛,回族,1986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县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纪委监委内设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王  婧,女,1987年10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民进会员。现为县交通运输局一级科员,拟任县直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王  蕾,女,1974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县退役军人事务中心干部,拟任乡镇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王  铭,1984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干部,拟任县级群团组织副科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至2021年1月1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来信请寄:中宁县委组织部(邮政编码:755100),或直接投入县行政中心南门口西侧的干部任前公示意见箱内。举报电话:12380或0955-5036420。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