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宁县换届拟提拔人选考察对象公示
2021-07-26 23:29:00    来源:中卫市委换届考察组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7-26 23:29:00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卫市县(区)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办法》等规定,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中宁县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中卫市委组织部同意,确定白江涛同志为中宁县纪委领导班子换届拟拟提拔人选考察对象,现进行公示:

  白江涛,1975年1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中宁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主任科员。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7日至7月31日(5个考察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或发现有拉票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可在公示期间,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或市委组织部反映。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提供联系方式。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考察组举报电话:19909552380

  市委组织部举报电话:(0955)12380

  考察组驻地:中宁县恒辰世纪大酒店916室

  中卫市委换届考察组

  2021年7月26日

【编辑】:
【来源】:中卫市委换届考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