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1年)第二十五号
2021-09-30 18:19:00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9-30 18:19:00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 7名干部公示如下:

  一、拟提拔任用干部(3名)

  王晓燕,女,1975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三级主任科员,拟任县法院内设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傅月珍,女,1978年8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县统计局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直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黄金涛,1969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县村镇建设站干部,拟任县直部门管理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二、拟提拔任用“85后”干部(2名)

  黄   越,女,1988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预备党员。现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直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邢   燕,女,1987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县关工委教育中心干部,拟任乡镇事业中心副科级领导职务。

  三、拟进一步使用干部(2名)

  王照中,1969年10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主任科员,拟进一步使用。

  张新荣,1984年1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公安局永康派出所所长、一级警长,拟进一步使用。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0月1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来信请寄:中宁县委组织部(邮政编码:755100)。举报电话:12380或0955-5036420。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编辑】: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