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商经局突出“四个重点”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20:49: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7-11-28 20:49:00

  一是在学习内容上,突出研读原文这个重点。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深远意义,全面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重点把握十九大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部署和新要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二是在学习主体上,突出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局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领导干部的带头学习带动全局党员干部的学习。

  三是在学习目的上,突出职能发挥这个重点。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联系财税工作实际、联系本单位实际,自觉用十九大精神审视、考量、改进实际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发挥招商引资、商贸服务、电子商务发展上来,落实到促进全县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来。

  四是在学以致用上,突出推进商务经济事业发展这个重点。要把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深化创新投资方式及拓展对外贸易的论述,作为我们做好引资、贸易工作的工作指南和行动准则,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今后商务经济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研究改进措施,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全局工作各个环节、方方面面,推进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