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
2017-11-30 20:50: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7-11-30 20:50:00

  近日,县卫生计生系统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在县中医医院党群活动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会上,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怎样在本单位学习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以及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好宣讲好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卫生计生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殿龙对卫生计生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领导带头学、创新形式学、分类指导学,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内在要求和核心要义,为做好今后卫生计生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要把握导向,广泛宣传。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组织成立宣讲组,制定周密的学习宣讲计划和方案,班子成员要在本单位开展理论宣讲,工作人员要面向签约服务群众、健康扶贫对象进行宣传,要利用中心组学习和理论学习日进行学习心得交流,要通过LED显示屏、展板、宣传栏、宣传橱窗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努力营造卫生计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深入群众。

  三要学用结合,推进工作。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中卫市第四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相结合,紧扣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建设“健康中宁”各项目标任务上,落实到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上,落实到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上,落实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上,落实到健康扶贫工作上,落实到人口均衡发展上,落实到卫生计生系统从严治党上,使我县卫生计生工作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