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20:51: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7-12-01 20:51:00

  近日,中宁县12个司法所通过多种不同形式,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十九大报告对于我们国家的面貌、党的面貌、社会的面貌、社会主义的面貌、民族的面貌,甚至世界的面貌都必将产生深远而深刻的影响。其中有关依法治国、社会治理的新论述对矫正帮教工作提出新要求。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让社区矫人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进行互相交流讨论学习心得,树立国家公民意识,提升对国家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自豪感。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教育他们遵纪守法,服从管理,早日回归社会。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