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2018年“3·5”学雷锋暨“城乡少年手拉手·精准扶贫同成长”主题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2018-03-06 20:52: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03-06 20:52:00

  为隆重纪念第55个雷锋日,促进我县志愿服务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深入推进“城乡少年手拉手·精准扶贫同成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中宁县2018年“3·5”学雷锋暨“城乡少年手拉手·精准扶贫同成长”主题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富康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艳琳及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老干部局、关工委、中国人民解放军31660部队、县妇联、县教育体育局、县民政局、县总工会、县残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全县23支专业志愿服务队的代表、学生代表、中宁县义工协会以及全县各行各业的志愿者朋友们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广大志愿者作了发言,用自己从事志愿服务的亲身经历号召社会各界加入到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做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先行者”和生力军,用爱心共同筑建和谐新中宁。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副主任王智丽向所有志愿者发出了题为《城乡少年手拉手 精准扶贫共成长》的倡议,呼吁全社会做传递真情的白鸽信使、作伴爱成长的护路员和热情好客的主人,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带动家庭及社会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助力我县脱贫攻坚事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艳琳同志在讲话中对我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开展好全县志愿服务工作、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精心组织,凝聚力量,让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二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让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成果成为志愿者行动的一张亮丽名片;三要持之以恒,倾情相助,让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成为时代最强音。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县23支专业志愿服务队,30个部门单位在广场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低碳环保、禁毒宣传、文明交通、扶贫助残、医疗卫生、心理保健、便民服务等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全县2018年“3·5”学雷锋暨“城乡少年手拉手·精准扶贫同成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