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018-05-10 20:54: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05-10 20:54:00

  5月9日,中宁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实事求是查找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聚焦全区自治区安排部署的6项重点工作任务,再动员再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量化目标,强化工作措施,推促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见效。

  会上,6个基层党组织对贯彻落实“三大三强”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三强九严”工程进行了汇报,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农村党建“两个重要文件”会议精神。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