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互查互促活动
2018-07-12 20:56: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07-12 20:56:00

  为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有效落实,中宁县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互查互促活动。

  抽调县委组织部干部、乡镇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部门(单位)党组织党务干部16人组成4个督查组,对全县12个乡镇党委、13个部门党(工)委以及县直机关工委下属49个党(总)支部进行交叉检查,并随机抽查69个基层党支部。

  通过查看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三大三强”行动、“两个带头人”工程、“三强九严”工程、“四联四化”机制等重点工作,以及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整治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全面掌握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摸清各领域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同时为各乡镇、部门(单位)党务干部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奠定基础。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