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机关党支部深入扶贫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6 20:59: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07-26 20:5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7月19日,文化旅游广电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到帮扶村太阳梁乡白马梁村,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先进、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与荣誉感。随后共同学习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像他们那样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为早日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合白马梁村的实际情况,文广局机关支部党员与贫困村党员干部就如何早日脱贫致富进行了交流沟通,分析当前扶贫工作形势,研究脱贫计划,并对与会的村民党员们提出了殷切期待,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成为白马梁村脱贫致富的主力军、领路人。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