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听心声 鼓干劲--中宁县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2021-02-01 11:32:00    来源:中共中宁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2-01 11:32:00

  为进一步加强选调生之间学习交流,更好推进选调生工作开展,1月29日,中宁县召开选调生座谈会,全县20名选调生、选调单位负责人及基层锻炼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选调生工作办法》、《关于选调生到村任职、按照大学生村官管理有关问题的答复》;7名选调生代表交流了自己在基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建平同志出席会议,并对选调生们踏实勤奋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广大选调生能厚植家国情怀,扎根基层,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践行群众路线,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感。

【编辑】:
【来源】:中共中宁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