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召开领导班子换届集体谈心谈话会
2021-05-29 19:21: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5-29 19:21:00

  5月29日下午,中宁县召开领导班子换届集体谈心谈话会,县委书记陈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了“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对新任乡镇领导干部快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换届风气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的“晴雨表”,直接关系着换届的成败,影响着地方发展稳定。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换届始终,把党章党规党纪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挺在最前,把正风肃纪抓在手上,以铁的纪律、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段狠刹歪风邪气。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监督、从严查处,注重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深入开展换届风气问题风险排查、巡回督查和会风会纪现场监督,充分利用信访、12380举报平台等,实时监测和了解换届风气状况,始终保持严打态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这次干部调整,是县委经过反复酝酿和权衡比较后作出的决定,各级干部要从中宁的发展大局出发,深化换届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自身进退留转,把这次干部调整看作是组织对自己工作的一次检验,无论自己被安排到什么岗位,都要心中宽阔。新调整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要相互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补台、互相谅解,凡事要以事业为重、以诚为先、以和为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整个班子成为一个团结战斗的集体,形成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真正把事业干好、干出成绩。

  会议强调,当前,中宁正处于转型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能否咬紧牙关破难攻坚,直接关系到我们事业的成败。每一位领导干部要有一种寝食难安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加强业务学习,珍惜现有岗位,抢抓眼前机遇,尽快融入新工作、缩短适应期、打开新局面,以工作实绩回应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要遵规守纪,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严禁阳奉阴违、弄虚做假、以权谋私等行为发生,自觉做到依法行政、照章办事;要以身作则,躬行利民之举,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正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上。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