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2 18:42:00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6-22 18:42:00

  

颁发仪式现场。中宁县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银川6月21日电 (阎梦婕)五十载红心向党,半世纪忠诚奉献。今天上午,中宁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在中宁县老年合唱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今天共有13名老党员代表参加集中颁发仪式,他们中既有参加过革命战争的老前辈,也有退役不褪色的退役军人,有在基层一线辛勤耕耘的教卫工作者,也有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人。

  仪式上,82岁的老党员代表张学勤拿着金灿灿的纪念章激动的说:“我出生于一个贫苦农民家庭,14岁参加工作,1959年入党,是党培养了我。今天这枚纪念章是对我们50载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

  一句誓言,一生坚守。所有参加仪式的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据悉,中宁县将有1000余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其中党龄最长的达73年,年龄最大的97岁。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正结合走访慰问、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支部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以集中颁发、上门颁发等多种形式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确保在7月1日前完成纪念章颁发工作。

【编辑】: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