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委书记与县级领导班子换届拟提拔人选考察对象开展集体谈话
2021-07-26 21:25: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7-26 21:25:00

  7月26日下午,经市委换届考察组民主推荐后,中宁县委常委会确定了10名换届拟提拔人选考察对象,随即,中宁县委书记陈宏同志与10名考察对象进行集体谈话。谈话主要对严肃换届纪律、正确对待个人进退、推动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谈话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纪律意识和政治意识,自觉遵守换届纪律要求,拉起“严肃换届纪律”高压线,时刻自警自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谈话强调,要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正确理解县委意图,自觉做到个人服从组织,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定上来;得到提拔的,要心存感恩、奋发有为,以“真本事”接受组织检验,以“真作为”回报群众挑选;未提拔的,要正确看待,打消各种顾虑,不自馁、不自弃、不攀比,始终保持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岗位上干出一番新业绩。

  谈话强调,新走上领导岗位的同志要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水平,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加出色的成绩;要摆正位置,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自觉加强班子团结;要积极进取,解放思想创新干、攻坚克难奋力干,在自己岗位上为全力开创中宁各项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