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紧急划拨30余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9 17:33:00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    编辑:蒋玥君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0-29 17:33:00

  近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宁县迅速吹响“战疫”集结号,460个“党员先锋岗”、156个党员志愿服务队团结带领群众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4000余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为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中宁县从县管党费中划拨30.7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用党内关怀帮扶资金90余万元,重点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卫健、公安、乡镇等基层党组织划拨经费,用于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慰问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同时,创新“订单管理”模式,按照“缺什么给什么”的原则,按需订购防疫物资,统一配送至防控点,全力保障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编辑】:蒋玥君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