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一线慰问暖人心 疫情防控不松劲
2021-11-01 21:19:00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    编辑:常青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1-01 21:19:00

  为关心支持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激励他们全力以赴投身“战疫”工作,11月1日下午,县四套班子领导到各防控点、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品,以最温暖的方式鼓舞士气、激发干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四套班子领导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临时党支部、宏富泰商务宾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临时党支部、南苑社区锦绣苑C区疫情防控点临时党支部、京藏高速中宁防疫检查站临时党支部、中宁火车东站检查站临时党支部等7个疫情防控点,看望慰问支援中宁的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师生、海原县医务人员,我县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等“战疫”一线人员,并了解各个疫情防控卡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县委书记何建勃同志详细询问目前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后勤保障情况,并强调要做好防护物资供应、防护措施落实,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同时,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再接再厉、共同努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编辑】:常青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