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组工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1:33:00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    编辑:陈喜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1-17 11:33:00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全会公报一经发布,中宁县组工干部率先响应,立即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中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举行,又吹响了伟大复兴征程的集结号。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聚焦主责抓主业,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选出好干部,树立好导向;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把基层党建“六项行动”和“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围绕人才作用发挥,完善引才、育才、管才等方面政策措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向军:

  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从13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作为组织部门,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抗在肩上,引导推动党员干部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奋进路。

  中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树华:

  作为组织工作者,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标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奋力推进农村、机关等领域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加快推动全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爱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让我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进一步认识到,要旗帜鲜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老干部工作注入新思想、新活力。

  中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白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伟大工程必须要有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来建设,我们要着眼全县事业长远发展和干部队伍高素质建设需要,树立重德尚才的鲜明导向,及时大胆选拔使用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的优秀干部,强化日常考核和锻炼历练,努力打造一支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年轻干部队伍。

  中宁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张振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十大历史经验里,第一条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实践也证明,干大事、干好事、干成事都离不开党的领导。作为组工干部,更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入贯彻落实组织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探索总结组织工作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奋力写好新时代组工答卷。

  中宁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李楠: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年轻干部的我们,要时刻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持“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定力、坚定“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品质,在大是大非前旗帜鲜明、在矛盾冲突前迎难而上、在歪风邪气前拔刀亮剑,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多接几次“烫手的山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乘浪扬帆。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汪琼: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擘画了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选育管用”环节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关键力量”。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张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正逢其时,振奋人心。全会总结了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深刻体会感知到了百年大党革命历程的艰辛与不易。在新时代的历史时期下,我们要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征程,立足岗位,服务基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深入了解老干部们的所思所想所愿,切实以实的措施、硬的作风,推动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陈昕

  我们党经历百年风雨,取得今天的成就实属不易。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繁荣富强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一代代、一辈辈共产党人敢为人先、死而后已换来的。身处当代的我们要珍视党的历史,从党的光辉岁月中总结经验、汲取力量,充分发挥选调生年龄、专业、知识方面的优势,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中做好排头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无悔青春。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高文鑫:

  回望百年奋斗征程,所取得的一切发展成就无不浸润着辛勤汗水、刻印着实干担当。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们要当好精神的传承者、事业的奋斗者,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将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学中干、干中学;要敢于解放思想,及时总结、提高、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使党建工作看得见、摸得着、抓得住、见实效,时刻以“赶考姿态”镌刻“时代华章”。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万浩东:

  作为一名90后组工干部,我能深刻地感受到在共产党的带领下,物质生活逐渐富足、国家实力逐步强大,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在实际工作中锤炼党性初心、展现担当作为,做好人民的公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蒋玥君: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组工干部,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我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忠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力以赴推动“五强五促”等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者、践行者、见证者。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常青: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以党性为本、以信念为魂、以忠诚为要,学在前、做在前、大力宣传好、诠释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等,不断提升社区党组织的影响力、渗透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优化社区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将城市社区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见到实效。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顾天媛: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深刻体会到党的全部工作都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作为组工干部,我们要在构建坚强组织体系中积极发挥职能职责作用,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在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大局大势中,瞄准服务中心大局工作的着力点、结合点和切入点,为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贡献力量。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张向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召开,意义重大、至关重要。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细致耐心做好全县机关党的建设、党内数据统计等本职工作,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所有的青春和力量。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樊鑫: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时刻谨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发挥年轻干部生力军作用,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将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群众身边。充分认识人才“第一资源”作用,紧盯需求,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把人才服务工作做到人才的心坎上去,持续提高服务的全面性,为杞乡营造拴心留人的人才环境。

  中宁县宁安镇组织委员杨小花: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干部,我们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始终,围绕“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在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网格管理精细精准化等“关键点”“薄弱点”上下功夫,不断探索农村党建与社区治理新路径新方法,实现社会治理高效化,为推进乡村振兴赋能蓄力。

  中宁县恩和镇组织委员贺小蓉:

  作为一名基层组织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农村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恩和镇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宁县大战场镇组织委员赵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将在总结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的经验上,不断推动大战场镇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党员冬季轮训为契机,围绕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等重点内容,进行全员轮训培训,把党员干部思想凝聚到乡村振兴上来。

  中宁县舟塔乡组织委员薛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而得到的,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时刻铭记。作为一名从事基层党建工作的乡镇组织委员,深感责任重大,我将进一步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逐一对标对表全会精神,紧扣基层党建主责主业,持续在抓基层、强基础、固根本上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提升农村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个人力量。

  中宁县新堡镇组织委员丁雪梅: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的同时,将以今年党员冬季轮训为契机,迅速在我镇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通过专题辅导、网络教学、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引导党员进一步夯实信仰支撑、厚培信仰土壤、激发信仰力量,让理想信念凝聚起伟大精神的恢宏力量。

  中宁县太阳梁乡组织委员窦丽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逐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身为一名组工干部,在新的“赶考路”上,我将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把理论政策学深学透,把情况底数摸清摸实,把基层堡垒筑实筑牢,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奋力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中宁县余丁乡组织委员姜乐:

  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深刻总结了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深刻牢记自己肩负着教育管理党员、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立足岗位,勇毅前行,用行动践行青春诺言。

  中宁县喊叫水乡组织委员孙晨:

  作为一名乡镇党务工作者,我们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实”字为要、“干”字当先,不折不扣抓落实,关键时刻绝不犹豫徘徊、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更不甩锅撂挑子,在履职尽责的过程中提升喊叫水乡整体党建工作水平,为落实好“四大提升”行动做好组织保障工作。

  砥砺奋进,笃行致远。中宁县组工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将交出让人民满意的新答卷!

【编辑】:陈喜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