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离退休干部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09:07:00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    编辑:张晨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1-18 09:07:00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公告发布后,就在全县离退休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恩和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学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全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是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也是划时代的会议。作为一名基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我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堡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绪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我们非常振奋,很受鼓舞。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践行“十个坚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顺应人民期待,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进向前。我们将继续坚持强基础、牢固本,打造高素质离退休干部党员队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宁安镇南苑社区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吴江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党员,我将始终保持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围绕社区网格治理、社区文化建设、基础民生保障、和谐社区治理等民生急难所求,当好社区楼院神经末梢的传播员、信息员、联络员、劝导员、互助员,做到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我的身影,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宁安镇南苑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杨宜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辟总结了我党奋斗沧桑百年的历史经验。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意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严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宁安镇宁新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名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做为一名离退休干部党员,我将认真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为更多的居民宣传传递全会精神要义。

  ​

【编辑】:张晨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