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召开“两会”精神通报会
2021-11-24 18:59:00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1-24 18:59:00

  11月24日,中宁县召开“两会”精神通报会,向受疫情影响未能列席会议的老干部代表、企业负责人、区属驻中宁单位负责同志通报全县“两会”的有关情况。县委书记、宁夏中宁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何建勃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坚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打造国家级金属锰产业基地、西北地区铝镁合金新材料产业基地、全国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等战略内涵,始终与县委、县政府思想同心、政治同向、行动同步。

  会议强调,老干部们要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要领域、重点任务,多谏发展之言,继续为推动中宁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恒心、决心,围绕全县产业发展方向,积极投身企业做大做强的发展实践,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强产业转型调整、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再创中宁企业的高光时刻,尽显中宁企业家的时代风采。区属驻中宁单位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足全县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全力支持地方重点工作。

【编辑】: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