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2022-04-14 17:33:00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4-14 17:33:00

  近日,我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及中卫市组织暨人才会议精神,对2022年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吴金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对照区市要求,我县在基层党建工作中仍存在责任“压”得不够实,支部“建”得不够强,工作“融”得不够深等问题,各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牢固树立“不抓党建就是最大失职”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认领问题,瞄准靶向、全力冲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务实管用的举措,扎实落实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眼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要着眼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要着眼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着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要着眼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奋勇前行、真抓实干,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各部门(单位)分管党建工作同志,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