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组工干部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2022-06-10 19:43: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10 19:43:00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中宁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了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对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金玲: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梁言顺书记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科学地描绘了宁夏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将把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新的思路,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抓基层强组织、选干部配班子、聚人才促发展,全方位推动组织工作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中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童宁慧:

  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作的报告字字铿锵,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全县组织工作和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健全组织体系、建强干部队伍、强化人才支撑,在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找准组工定位、体现组工担当、展现组工作为。

  中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白斌:

  梁言顺书记作的报告内容充满活力,激情澎湃,我们要带头深入系统学习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立足组织工作,结合中宁实际,持续强化重品德、重才干、重担当、重实绩、重公认的鲜明用人导向,健全优秀年轻干部日常发现、动态管理、持续培养工作机制,大力选用政治过硬、历练扎实、条件成熟的优秀年轻干部,以有力举措优化干部队伍机构,保持“一池活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中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王爱玲

  通过现场聆听,整个报告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作为一名基层老干部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号召老同志进农村、进社区当好宣传员,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切实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信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余热。

  中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张振桐:

  我们将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的决策部署、政策措施和具体任务,抓实基层党建“六项行动”和农村党建“一抓两整”示范创建行动。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开展乡镇、村党组织治弱固本示范提升,全面推行“导师帮带制”工作,健全“两个带头人”互促转化、带动机制,持续探索网红、货车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强动力,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中宁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 李楠: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客观总结了宁夏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经验,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年轻组工干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充实“脑瓜子”、迈开“脚板子”、练就“笔杆子”,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和“多面手”,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中宁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 马建梅:

  认真聆听了梁言顺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前,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把党代会精神送到每一个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去,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坚定政治信仰,进一步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澎湃热情。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 张自霞: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导向鲜明,绘制的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既有创新,又有挑战,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组工干部,我将深刻领会报告实质,把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档案工作中,巩固深化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不断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档案的资政识人作用,为选拔使用管理干部提供基础保证。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 黎曜玮: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宁夏人民砥砺奋进,勇毅拼搏的丰硕成果。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以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新措施,使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解放,观念得到更新,能力得到提升,党性得到淬炼。让我们在新的赶考路上,握紧手中的接力棒,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续写新的荣光。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 樊鑫: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岗位对标对表找准存在问题,强化措施补齐短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扎实有效的工作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 张盼成:

  大会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我将当好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标榜兵”“宣传员”“排头兵”,深入反复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离退休干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和中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杞乡银龄”作用。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 马慧萍:

  美好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宏伟目标。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围绕人才培养、引进、活力、暖心四大工程,推动爱才、育才、留才、用才的工作链条运转,为中宁县人才工作发展提供好服务保障。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 王旭: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全区五年来工作成就,也对未来五年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组工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悟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深钻细研基层组织建设各项政策规定,努力争做农村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乡村党建品牌创建,切实做好村干部薪资待遇保障工作,总结提炼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中宁经验”。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 顾天媛:

  五年砥砺前行,五年披荆斩棘,五年春华秋实,五年日新月异,宁夏发展硕果累累。五年来,作为土生土长的宁夏人,切实体会到宁夏发展的一名党员、一名组工干部,我深感骄傲与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向宁夏发展路上的开拓者看齐,努力实现从见证者到参与者的转变,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努力奋斗,共同开拓下一个更好的五年。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 宋子捷: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总结了宁夏上个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擘画了下个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年轻干部要有敢干、敢想、敢拼的韧劲与魄力,坚定不移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向建设美丽新宁夏目标不断奋进。

  中宁县委组织部干部 马玲:

  号角声声催征人,牢记使命在担当,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了宁夏高质量发展的美丽蓝图,新征程目标已经明确,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催人奋进。作为年轻干部,我们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新征程上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宁夏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中宁县鸣沙镇组织委员 张亚楠:

  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作为一名乡镇党委组织委员,我将立足本职,把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抢抓机遇、勇担使命、积极作为,牢固树立“抓党建促发展”思想,走好党建共建“新路子”,提升党群服务“新品质”,练就乡村振兴“新技能”,跑好新征程的“接力赛”,努力成为一名有力有为、敢担能当的新时代组工人。

  中宁县舟塔乡组织委员 薛萌:

  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们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从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中宁县白马乡组织委员 凤启敏: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今后我将始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实施“一抓两整”行动,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力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为乡村振兴赋能增力,加强乡村振兴培训,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中,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中宁县喊叫水乡组织委员 孙晨: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明确,举措务实。作为一名乡镇组工干部,我将围绕“一抓两整”“基层党组织提升工程”等重点工作任务,锚定目标,狠抓落实,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更严格的标准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中宁县徐套乡组织委员 万波:

  自治区党代会客观实在总结过去,深入透彻分析形势,与时俱进谋划未来,具体明确部署任务。作为乡村振兴最前沿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领悟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干劲,全面掌握本乡镇管理范围内的各党组织建设情况,在管好党员队伍上出实招,切实做好“一抓两整”示范乡镇创建工作,抓细抓实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