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宁县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08:15:00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    编辑:马慧萍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0-17 08:15:0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宁县各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通过电子屏、电脑、手机等形式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目前正是中宁县阻断疫情的关键时期,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踏实的作风,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坚决守住人民健康的大门,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大家一致表示,能和并肩抗“疫”的“战友”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

【编辑】:马慧萍
【来源】:中宁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