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中宁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01-29 15:55:00    来源:中宁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    编辑:邢燕 张晨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1-29 15:55:00

  近日,中宁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了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王爱玲主持召开。全县各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评议了各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2020年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教育体育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赵常胜、供销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汪兴明等4名同志就抓党建工作进行了会议述职,王爱玲同志逐个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会上,对全县36个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0年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紧紧围绕离退休干部党建“一完善六强化”工作目标,不断完善组织设置,夯实党建基础,细化工作机制,强化作用发挥,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个别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还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成效不明显、管理机制不完善等问题。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2035年远景目标的起步之年,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出发,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从严从实抓好任务落实,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上台阶。

  会后,其他32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现场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编辑】:邢燕 张晨
【来源】:中宁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