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心系老干部 生日送温暖
2021-02-01 11:31:00    来源:中共中宁县委组织部    编辑:邢燕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2-01 11:31:00

  “您好,请问是叶光彩老干部吗?我是县委老干部局的工作人员,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们为您订购了生日蛋糕和鲜花,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谢谢,谢谢,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

  2021年,县委老干部局坚持以“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为65名离退休干部订购了生日蛋糕和鲜花,到老干部生日当天,工作人员早早通过电话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同时,将生日蛋糕和鲜花配送上门,第一时间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到组织关爱。截止目前,已经为7名离退休干部送去了生日祝福,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一份生日蛋糕,一束鲜花,一句“祝您生日快乐”,心意虽小,但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了精神上的安慰,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编辑】:邢燕
【来源】:中共中宁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