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中宁县供销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9 17:22:00    来源:中宁县委老干部局    编辑:张晨 谭嘉勋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7-29 17:22:00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期,中宁县供销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开展党性分析。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大家立足实际,相互提意见、说问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汪兴明说:“学好党史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我们要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更要积极、主动、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到群众中去,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张晨 谭嘉勋
【来源】:中宁县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