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中宁县供销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自治区供销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16:39:00    来源:中宁县委老干部局    编辑:张晨 谭嘉勋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9-30 16:39:00

  为持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期,中宁县供销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自治区供销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同前往盐池县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盐池革命纪念馆、长城博物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奋战的艰苦革命故事。一张张写实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实物见证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解放盐池县以及革命斗争胜利、新中国建立而出生入死,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以身报国的革命勇气,无不被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不惧困难、舍生取义的伟大革命精神深深折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供销社红色记忆馆,深入了解了自1936年以来供销社的发展历程。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险阻能够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实属不易,离不开各民族的团结协作。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画好民族进步“同心圆”、共筑民族复兴“中国梦”、紧抱民族团结“石榴籽”,继续发挥余热,大力弘扬供销合作社背篓、扁担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勇担乡村振兴的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晨 谭嘉勋
【来源】:中宁县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