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我县杰出工程技术人才评选有序进行
2015-04-14 21:35: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5-04-14 21:35:00

  近日,由县人社局牵头的“杞乡英才”杰出工程技术人才评选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县人才办《关于开展中宁县“杞乡英才”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宁人才办发〔2015〕3号)文件精神,我局按照推荐选拔的条件、程序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杞乡英才”工杰出程技术人才的推荐选拔工作。

  在评审中,为了切实把在县内有影响力的杰出工程人才选拔出来,我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科学和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按照选拔条件进行选拔。一是成立组织层次高。所选专家评审组的9名成员中有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有行内的正、副高级专家,达到了监督评审兼顾的效果。二是坚持德才兼备。要求选拔对象必须具有刻苦钻研技术,专业基础扎实,自主创新能力强,有高尚的学术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三是强调业内影响。要求选拔对象必须是工程领域的发展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得到业内充分认可。三是注重业绩成果。要求选拔对象在近三年内,必须在工程领域内取得重大成果,并且对国家级奖项、省部级奖项、市厅级的奖励有所区别。四是侧重社会贡献。对于品德高尚,学术造诣精深,社会公认度高,在市县级内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并带动经济发展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的人才有所区别。

  通过此次评审,已按照分配名额1:1.5的比例提名初步人选11名。人社局就是否存在违法违纪行为征求县纪检、政法、卫生和计生部门征求对这11名拟推荐人选。在确定无违法违纪行为的基础上,将向县人才办推荐。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