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中宁县加强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
2017-07-27 21:44: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7-07-27 21:44:00

  近日,为加强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农村实用人才队伍素质,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要求,中宁县选派15名优秀农村实用人才赴陕西杨凌参加实用人才拓展培训。

  此次农村实用人才拓展培训主要包括现代农业发展、设施农业管理技术、设施蔬菜种植技术、葡萄树栽培技术、苗木花卉栽培技术等方面。采取理论授课、参观学习和现场讨论等形式,由行业专家进行集中授课。同时,组织学员参观学习了陕西苗木基地、杨凌现代农业创新园、杨凌职业农民创新创业园,对陕西现代农业发展及职业农民创新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实用人才的理论知识水平,增长了见识,拓展了视野。学员王晓刚说:“通过这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路,提升了我们农业规范化种植及设施农业管理水平。回去后,我将结合本地区、本企业的实际,查找在生产经营管理上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