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中宁县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04-18 21:45: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04-18 21:45:00

  4月17日上午,中宁县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议了《2018年全县人才工作要点》《中宁县人才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实行)》《中宁县人才工作专项述职办法(实行)》,县委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建新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赵建新同志指出,目前制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瓶颈就是人才,我们实施“三大战略”,发展新型工业、枸杞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不仅要靠资金、项目、政策、环境,更要靠人才。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战略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兴县之基、竞争之本、发展之源,广泛吸纳更多的急需之才、有用之才,不断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