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宁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中宁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高考985院校录取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8-08-29 21:47:00    来源:中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08-29 21:47:00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创新区域发展,大力宣传中宁县人才引进、产业发展优惠政策,鼓励中宁籍高校学子毕业后回乡就业创业,争取引进各类优秀人才,8月17日下午,中宁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高考985院校录取学生代表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县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及中宁中学、中宁一中校长,2018年高考985院校录取的中宁籍学生代表及家长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分管人才工作领导详细介绍了中宁县引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以及中宁县产业结构和发展规划。30余名今年考入985院校的中宁籍学生就自己的学习生活及对家乡未来展望和期盼做了交流发言。参加座谈会的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到大学以后会把家乡的发展介绍给同学,吸引更多的人才到中宁发展。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县教育体育局建立常态工作机制,发挥教育部门作用,搭建无缝对接平台,扎实开展人才引进、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宣传等工作,为中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小县大城”提供强有力支撑。

【编辑】:
【来源】:中宁党建网